中挪合资南京宁禄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8浏览次数:23554

中挪合资南京宁禄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导航测量仪器研发生产企业,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企业,自主研发的液晶测深仪、计程仪、声纳。
产品出口印度俄罗斯越南等地区,液晶测深仪探鱼仪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合资企业全面福利工作环境良好,人性化高效管理追求创新以及持续改进。
 
招聘仪器软件开发博士或者硕士,要求数学功底好英语六级熟悉信号处理。
无不良嗜好不抽烟性格活泼开朗,最好精通小波变换嵌入式系统三维绘图。
 
陶晓进
总经理
Nanjing Ninglu Technology Co., Ltd.
 Add: 174 Daming Road, Nanjing, P.R.China
 Zip code:210022
 Mobile: 13952096258
 Tel:86-25-52619806
 Fax:86-25-52601840
 Email:tao@sound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