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2009年招聘应届毕业生相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2浏览次数:32545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2009年招聘应届毕业生相关事项的说明
招聘时间定在12月29日(星期一)下午两点,地点在前工305室。
 
一、中心简介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测评中心)是经中央批准成立的事业编制单位,承担中央赋予的信息技术安全性研究和测评职能,包括信息技术产品、信息系统和工程安全测试与评估;信息安全服务和信息安全人员资质测评;信息安全技术咨询、工程监理与开发服务等。
二、招聘条件
(一)测评中心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2009年应届毕业生,作为国家事业编制人员录用。具体要求如下:
1、从事信息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应聘者系中共党员的可优先考虑;
4、户口不限。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管卫文
联系电话:010-82341280  13611246102
Website: http://www.itsec.gov.cn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