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2009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1浏览次数:5689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
2009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邀请函
 
     东南大学       :
 
为促进传媒产业发展,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正式启动“传媒领跑”暑期实习生计划。2009年夏天,我们将邀请一批校园精英亲临巨大变革中的传媒行业,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这一行业领先机构中实战体验激烈的文化竞争、技术竞争与市场竞争。现将本计划相关事宜介绍如下:
一、实习时间、地点
2009年7月中旬-8月中旬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江苏省南京市
二、实习人员选拔范围及条件
1、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在校表现优异,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强,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三、报名与选拔方式
实习人员选拔采取学校推荐与用人单位选拔相结合的方式。
1、我们将与校方、学生签订三方实习协议,确保学生的相关权益。
2、实习期间,学生将得到真实的企业项目经验和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指导,我们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给实习人员发放一定的伙食补助。
3、通过实习考察,我们将邀请能力突出且业绩优秀的学生加盟集团,与江苏广电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五、联系方式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娄之歆,李宁
电话: 83188092,83188093
传真:83188098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人力资源部
                           2009年6月8日
 
现有电视技术一岗有三个名额需求通信相关专业,请有意向的同学6月16日15: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我的邮箱zhulizhong@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