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9年度刘永龄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7浏览次数:4087

信息学院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11日(周五)下午17:00

请同时在学工系统中提交申请。

学院奖学金名额为1个,定为06级同学,助学金名额2个,07级,08级各1个。

 

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登记表.doc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汇总表.xls

 

刘永龄奖助学金获得者简况表.doc

 

2009关于刘永龄奖、助学金通知.doc

 

 

各院(系):

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支持东南大学办学,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决定继续在东南大学设立奖助学金。具体通知如下:
 
一、   类型及金额:
1、亿利达刘永龄奖学金
用于奖励学业成绩优秀,上一学年成绩排本专业前30%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每年评选4名,每人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亿利达刘永龄助学金
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完成学业,每年评选10名,每人资助金额为人民币2000元。
 
二、   对象和名额:
奖励和资助对象为计算机、软件、信电、通讯工程、射频技术等相关学院或专业的在校全日制本科优秀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刘永龄奖学金分配名额
刘永龄助学金分配名额
院系
名额
院系
名额
信息学院
1
信息学院
2
计算机学院
1
计算机学院
3
吴健雄学院
1
吴健雄学院
2
软件学院
1
软件学院
3
合计:4人
合计:10人
 
三、   上报材料:
(一)纸质版:所有纸质版材料均需院(系)学生线负责人签字盖章,一式一份,内容包括:
1、刘永龄奖、助学金获得者简况表;
2、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登记表;
3、助学金获得者需提交高等学校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08、09级学生)或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复印件(05、06、07级学生);
4、奖学金获得者需提交08-09学年成绩单;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汇总表(Excel格式);
(二)电子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汇总表(Excel格式),通过校园办公系统发至学生处学办李晓东信箱。
 
四、填表说明
1、获奖、助学金者均须填写“亿利达刘永龄奖助学金获奖者简况表”,表格须粘贴照片。
2、本次评选为2008—2009学年度获奖或获助学生。(每年9月份开始评选上一学年度奖学金或助学金,以此类推)。
3、所在学院/系“意见栏”,请填写获“奖学金”学生在校具体表现和学习成绩情况等意见;或获“助学金”学生在校具体表现和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等意见,请不要仅简单填写“同意”。
4、表中所列栏目均应按要求填写,字迹应端正、清晰。
5、推荐获奖学生必须从学工系统申请,辅导员审核(请送审时将成绩排名一栏补充完整)、院(系)院审统一通过学工系统进行【奖学金、奖助学金请从学工系统“奖学金管理子系统”进入】。
以上院(系)请于9月15日上午10:00前将以上材料交至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23室
联系人:童伟 李晓东
电话:52090282
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东南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