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07级08-09学年度校长奖和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2浏览次数:4457

 
    根据教育部和东南大学学生处下发的通知,信息学院07级本科生08-09学年度校长奖学金名额为3人(1%),国家奖学金名额为7人(2.5%)。
 
    准备申请以上两项奖学金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国家奖学金需通过学工系统申请,10月14日系统关闭,请同时填写《国家奖学金审批表》纸质表送交学办。申请校长奖学金的同学请于同一时间内到学办倪勇桥老师登记。报名截止日期:20091014日(周三)1700
 
    对于校通知《关于下达200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的通知》的补充说明:
 
    1、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三者可同时申报,但只能获得其中一项,不可兼得,将首先评选前两项,最后评选国家励志奖学金;
 
    2、07级现在学生总人数为281人,故国家奖学金所要求的专业成绩年级前10%即大二学年P值排名前28名;
 
    3、校长奖学金要求学年平均绩点≥3.5,请申报的同学先计算大二全部必修和限选课程的平均绩点,由学院本科教务员老师复核;
 
    4、校长奖学金必须是校级三好生(含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
 
    5、必须有校级以上竞赛获奖记录或承担一定的社会工作,且表现优良。
 
    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决定年度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统一采取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评选,即一次答辩,两次投票。
 
    报名截止后,由学办依据基本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和具体评选办法向全院公示,审核通过的同学将参加全年级公开答辩,答辩主要形式与去年基本相同,具体评选办法将根据报名人数在报名截止后三天内公布,预计于10月18日至20日间举行公开答辩,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并关注公告栏通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办
200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