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2010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5浏览次数:4624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的招聘对象为东南大学2010应届毕业生(本科为主),
 
院系及专业为: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等
                           2.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等
 
职位所需专业: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工程及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罗森伯格招聘联系人:HR付晶        联系方式:010-80481995-1907/13466580882
人力资源部联系邮箱zp@rosenbergerap.com;
公司详情请登录www.rosenbergerap.com

 

2010罗森伯格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扬帆起航!
关于罗森伯格
 
罗森伯格公司在德国始建于1958年,全球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东南部,在欧洲、亚洲以及南美、北美洲均设有负责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分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无线、通讯、汽车、航天、军事、数据信息中心及楼宇综合布线等领域。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是德国罗森伯格高频技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7年在中国投资兴建,经过数年的高速发展,优质业务囊括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作为罗森伯格全球战略体系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完备的区域高科技发展中心体系。
       我们在北京建有占地2万平方米的基础设施,集现代化管理、研发、设计、服务中心等为完善的一体,构建高科技体系中心平台,产品技术研发水平跃居行业前列,面向亚太地区市场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和支持,由此稳居移动通信局端等部件领域的领先地位。罗森伯格全球化技术平台具备极其优良的开放性和发展性,同时支持公司面向“无源测试”等技术领域扩展,在交调方面取得创新性发展,奠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及持续发展的优良基础。
       公司传承德国罗森伯格严谨的生产管理控制体系,技术标准和专业生产设备,同时在北京和上海生产基地规模制造优质罗森伯格系列专业产品。    
       北京生产基地建立有完备的制造、检测、销售、培训、服务体系和网络,在微波通信电缆组件和微波同轴连接器领域,保持着稳定的技术优势,北京生产基地属于亚洲最大和居主导地位的微波电缆组件等生产基地之一。  
                 
    上海青浦生产基地(网拓通信技术NETOP)将主要生产RF射频组件、RF连结器及无源有源器件的的研发、生产、组装集一体,应用于通信基站、 天线、滤波器及高中频功率放大器等,作为移动通信网络直放站系统制造商为卫星通信、移动设备及电信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创新的基础通信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所有射频系统领域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已在世界通信领域享有盛誉。
        “以人为本”是罗森伯格坚持的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在稳定、快速的增长过程中,十分重视和善用人才,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培训和使用。目前,罗森伯格拥有一百多名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高级专家及受过专业培训的工程师;并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严谨、热诚、执着的企业文化向用户提供着高水准、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赏。
     公司倡导“客户满意,创新学习,信守承诺,以人为本”四大核心使命和价值观,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公司鼓励员工不断超越自我,快速成长。同时,公司将会提供给员工可以尽情施展才能和实现职业成就的广阔舞台。
  
如果你认同我们的价值观并愿与罗森伯格一同发展,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加入我们!

罗森伯格将为你提供:
-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健全的福利
- 系统化完善的培训项目及国内外发展的机会
- 充实且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 舒适愉悦的工作环境及平衡的工作生活

罗森伯格核心价值观:
 
- 价值创新
- 关注客户
- 持续成长
- 社会责任
 
关于招聘岗位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将面向的招聘对象为东南大学2010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本科为主)。
院系及专业为: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信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等
              2.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等
 
职位所需专业: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及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射频工程师-上海
工作职责:
1. 通讯设备射频部分的设计开发和产品优化工作
2. 支持工程及生产部门完成新产品导入工作
3. 配合销售及市场部门,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及服务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微电子半导体等相关专业;
2.熟悉并有RF仿真经验(如ADSANSOFT/MICROWAVEOFFICE)及射频产品开发经验;
3.英语四级,能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并有口语交流能力,英语六级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学习、理解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职位-结构工程师-上海
工作职责:
1.负责基站集成产品以及网络优化产品的结构设计
2. 对新产品的制造过程进行全面的跟踪和指导
3. 协助生产部门对生产的关键工艺进行控制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 流体力学专业等相关专业
2.有电子设备结构(盒体、机柜、机箱)设计经验;
设计过各种非标工装及夹具等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AUTOCAD、PROE、SOLIDWORKS等相关设计软件;
4.英语四级,能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并有口语交流能力, 英语六级者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学习、理解和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欲了解更多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更多公司和产品信息,请登录:www.rosenbergerap.com
有意愿的同学请将简历发到:zp@rosenbergerap.com
联系人:HR付晶,电话:010-80481995-1907
联系地址:
亚太总部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天竺空港工业区 B 区安祥街 3 号(市内有多辆班车提供)。
上海张江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川桥路 1510 号南侧。
上海青浦分公司地址:上海青浦工业园外青松公路5399号,新科路303号B2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校园宣讲->笔试->面试->Offer录用->入职
 
校园招聘行程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笔试及面试时间
签协议时间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2009-10-26
9:30-11:30
高新区
2009-10-26
13:00-18:00
2009-10-27 9:30-13:00
南京
南京理工大学
2009-10-28 9:40-11:40
孝陵卫校区
2009-10-28 13:00-18:00 
2009-10-29 9:00-14:00
南京
东南大学
2009-10-29
15:00-17:00
四牌楼校区
2009-10-30 9:00-12:00  
2009-10-30
13:00-15:30
北京
北京邮电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待定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待定
北京
北京理工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待定

 
------加入罗森伯格亚太,让我们一起为职业发展和美好生活而努力!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