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08级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4550

信息学院08级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10月18日晚七点,信息学院08级在教6-201进行08级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公开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的有嘉宾:08级辅导员倪勇桥老师,07级学生评委卜书剑、朱冠亚、赵顺。70名学生代表组成学生评议团,通过选举直接选出08级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参选同学在五分钟内对自己一年中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和展示,并在接下来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妙语连珠,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最终的公开投票选举中,袁颖、陈文阳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吴笑、夏宇周、王加峰、王昶阳、孟中五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在此向以上五位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答辩是由年级负责人王梦涵和夏宇周以及七个班级的副班长组成的答辩委员会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