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6浏览次数:4272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1月8日晚6点半在南京大学就业中心报告厅宣讲会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
 
一、   公司概况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是宝钢集团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于2001年4月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注册资本2.62亿元人民币。
宝信软件秉承"IT服务,提升信息价值"的经营理念,凭借服务宝钢30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钢铁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自动化系统集成及运行维护服务;城市智能交通综合解决方案和路桥遂、轨道交通的综合监控;机电成套设备、机电一体化产品及运行维护等。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冶金、交通、装备制造(含造船)、采掘、金融、煤化工、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
 
二、   公司荣誉
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服务业首批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2009年“第七届中国软件业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列第18位
2008年“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品牌结构”第10位
2006年“中国最具竞争力IT服务企业”
 
三、   人才理念
宝信软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坚信“人才是宝信的第一资源”、“人才决定宝信成败”,鼓励人人成才。在员工培训方面,宝信软件充分利用内部和外部培训资源,通过“学习型组织”建设和“知识管理”平台建设等方式,提升现有员工知识、技能和技术水平,实现现有人力资源开发和可持续性利用。
 
四、   需求专业及基本要求
职位
需求专业
基本条件
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智能控制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软件工程类
自动化相关专业(含传动)
智能交通与智能监控(通信与信号)
211大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大学英语六级或日语三级
 

五、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文本框: 投递简历文本框: 简历筛选文本框: 笔试文本框: 面试文本框: 体检文本框: 签订三方协议

 
 
 
 
  1、  电子邮箱:zhaopin@baosight.com(请用以下信息“2010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注明主题”,如:2010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李明));
  2、  通信地址:沪浦东张江郭守敬路515号(邮编:201203);
  3、  对应聘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的基础上,将由人力资源部发出笔试、面试通知;
  4、  更多信息可登录公司网站www.baosigh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