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研究生】“学术之星”、“学术新秀”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3838

“学术之星”、“学术新秀”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通过挖掘和宣传广大研究生中的优秀学术典型,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群体的学术涵养,经研究决定举办东南大学首届(2010年)研究生“学术之星”、“学术新秀”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定位
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学术新秀”评选活动是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记者团协办,每两年一次面向全体东南大学在籍、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对其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进行的集中展示和表彰鼓励,是东南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评选对象
原则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比针对博士研究生,研究生“学术新秀”评比针对硕士研究生。如有硕士研究生学术表现极为突出,可破格推荐参加学术之星评选。
三、活动时间
2010年4月17日6月上旬。
 
报名的同学请于4月26日前将评选材料交至学办(健雄院108)。详见http://ygb.seu.edu.cn/s/90/t/1225/a/24335/info.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