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4233

公司简介:

江苏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中寰)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的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信息服务的省级公司,成立于20057月。公司依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雄厚的技术、资金和品牌实力,经过多年的迅速发展,现已成为我国卫星导航定位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新信息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卫星导航定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大力拓展卫星地面应用,重点发展地理信息与位置服务运营业务;开展以GPS/GSM车辆监控业务和北斗卫星船舶监控业务为主的综合信息服务;服务业务涉及工程机械、公共交通、化学和危险品运输、物流调度监控、车船租赁、警用车辆、海事车船等领域;长期为国内著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各级公路、海事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公安部门和各类公共交通、物流企业提供卫星导航定位服务;经营范围覆盖江苏、安徽、浙江、上海等省市。

     公司在卫星导航定位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应用实践,根据用户需求,及时提供各种完善的解决方案;企业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拥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证书等多个行业领先资质。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江苏中寰培育形成了以“技术先进、优质高效、用户至上、诚信为本”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先后获得“全国卫星导航定位业务年度经营一等奖”和“最具成长性企业”荣誉称号。

     当前,江苏中寰正秉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和“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的企业精神,努力适应市场需求,提供最优质的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引领我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发展方向的一流企业。

公司网站:www.jszhsatcom.com:81

技术人员   


任职资格:
1
、工作地点:南京
2
、掌握SQLORACLE数据库使用维护,具备软件工程实施经验
3
、熟悉GPS,熟练使用电子地图编辑工具。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技术标书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