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办理财务离校手续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5浏览次数:4308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 2010年本科毕业生统一使用离校系统网上办理相关手续,为了同学们能够顺利离校,现将相关财务事项通知如下:

1、          已交清所有费用的同学通过离校系统直接办理离校手续,不需到财务处办理。

2、          请未缴清学费和住宿费的同学于610在学校所发的中行卡上存足所欠费用,财务处将在610通过收费系统批量扣费。对部分欠医疗费的同学,也请在10号之前到财务处缴清欠费。

3、          毕业学生如果得到各类奖学金,请保留学校所发的银行卡,以便我们在您毕业后还能正常将奖学金发到您的银行卡中。

4、          如遇特殊情况(如银行卡丢失,无法按上述手续交费等),请到所在校区财务部门办理。

各校区办理地点及时间(中午不休息)如下(节假日除外)

校区                 地点                        时间                               咨询电话

九龙湖校区       行政楼128号房间        6111218900—1630         52090287

四牌楼校区       五四楼302            610—18800—1630             8379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