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湖志愿者第二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7浏览次数:4040

55,一扫前一天的阴雨天气,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再一次来到百家湖老年公寓,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百家湖志愿者活动。我们进去后,有的找爷爷奶奶聊天,有的陪爷爷奶奶在花园里走走,有的找到认识爷爷杀一盘象棋。

 

这次活动,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他们说:这里的老爷爷和老奶奶都很和善。耐心地教他们抖空竹。看着爷爷认真而慈祥的神情,像是在教自己的孙子或者孙女。心里突然就暖暖的。其实,这里爷爷奶奶都很好,只要陪他们说说话,聊聊天,他们就会很开心。

 

         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得很快。不经意中,活动又结束了。很多志愿者表示,百家湖志愿活动需要志愿者有很大的耐心,诚心,和恒心,需要一个人用心地投入,需要我们换位设身处地地为服务对象着想,它并不是一项简单的活动,要做好这一工作需要志愿者们付出很多,但它有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每时每刻你的热情都能得到老人们内心的回应,一个微笑,一次握手都是对我们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