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补办研究生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8浏览次数:4308

为方便广大研究生同学暑期期间顺利回家、返校,研究生院安排专门时间为有需要的同学统一补办研究生证(火车票优惠卡磁条充磁)。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九龙湖校区:6月10-20日(节假日除外) 纪忠楼103
    四排楼校区、丁家桥校区:6月20-30日(节假日除外) 逸夫建筑馆205
请需要办理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办理。
        注:研究生证遗失要补办的需要在公开发行的报纸上登挂失启事,上网(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区域—研究生管理)下载东南大学研究生证、校徽补发证明(http://seugs.seu.edu.cn/ddyjs/xpzlfile/2006120161666.doc)到院系签字盖章,并要携带一卡通刷卡缴纳工本费。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的,不需携带证明及缴费。


研究生院管理办

201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