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5浏览次数:6301

       6月5日下午,“罗德与施瓦茨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罗德与施瓦茨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兼总经理吴克先生,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大中国区支持总监葛里格先生,我校浦跃朴副校长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浦跃朴副校长十分赞赏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给予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2009年11月我校与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共同成立了“东南大学----罗德与施瓦茨联合实验室”,提供价值约2400万人民币的设备及软件支持,并设立“罗德与施瓦茨研究生奖学金”,希望以此为契机,使校企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加深,为双方进步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克先生在颁奖仪式上勉励学子们在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动手和实践能力,为以后较早的适应社会发展。公司为学校提供了设备、软件和奖学金等就是为了学生在校期间就学到了更多的实践应用知识。毫米波实验室专门为罗德与施瓦茨的测试与测量设备开始了选修课,公司还冠名了东南大学-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等。宗旨只有一个,为了东大学子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期望,勤奋学习、完善自我、不断超越,将来成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李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