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团委荣获校“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1浏览次数:6932

        4月20日晚,校团委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公开答辩及颁奖典礼”。校团委副书记周勇老师、实践部部长张璐老师、文体部部长朱鹏老师出席。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裴锋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刚老师、财务处副处级调研员李长玲老师、党委学工部江雪华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
        经过各院系申报材料,校团委初审,共有建筑学院团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人文学院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交通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和我院团委七个单位入围本次答辩。我院团委书记朱理中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姜泉同学、学生会副主席袁颖同学代表我院团委上台答辩,院学生会副主席刘亦辰同学承担技术支持工作。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精彩展示中,各候选单位充分展示了在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中组织的各项工作,场面精彩纷呈。我院团委以中央16号文件和校团委文件精神为指导,分四个板块介绍了校园文化节中开展的各项工作,整个演讲思路清晰、结构合理、语言简练。在最后一个板块“塑造‘大爱’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中,我院社会实践指导与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了20位注册志愿者,用手语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的口号“心手相连,传承博爱”,为台上的演讲增添了一抹亮色。在整个报告过程中,台上的演讲者和表演者与台下观众遥相呼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四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我院团委顺利荣获“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优秀组织奖”。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裴锋老师为我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争取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