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8浏览次数:6515

 27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全面展开,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有条不紊。纵使当日天下起了绵绵细雨,但这阻挡不了我院全体师生迎接新生的热情。

为了展现我院师生对新生的热情欢迎,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对宿舍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精心周密的布置。环看宿舍园区,鲜艳的条幅,飘扬的彩旗,大红的标语,高悬的气球……把校园装点得热闹喜庆,迎新工作现场的气氛也是热烈异常。在此,我们还要感谢给我们的迎新工作给了大力支持和赞助的中国联通以及给我院提供帮助的中国移动,没有他们的赞助,就难有如此精美的环境布置。

27日一大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开始陆陆续续赶来,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又自豪的笑容。我院志愿者秉承着无私奉献,精心服务的精神和理念总在第一时间就出现在需要帮助的新生身边,“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是我院志愿者工作的真实写照。志愿者们总是面带微笑、并耐心细致地帮助新生及家长们解决在报到过程中所遇到的一切问题。他们有的不辞辛苦的领着新生去校医院体检,有的带着茫然的新生去注册、拍卡,有的帮新生提行李,有的为新生引路……他们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不管有多辛苦,他们都毫无怨言,只为让新生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情与美好。新生和家长们对他们也是满怀称赞,新生的满意就是对我院迎新工作的最大肯定。

学校的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均对我院迎新工作十分关心。在迎新工作全面开展的前一天,即26日,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敏强,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均来我院视察迎新工作。27日,东南大学校长、党委常委易红来我院视察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我院新任大一辅导员王婧菲老师。当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党委常委、校务委员会主任胡凌云,东南大学副校长赵启满也都来我院查看迎新工作情况。而刘波副书记于27日再度视察时也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令我院师生备受鼓舞。28日我院的院领导们也纷纷至九龙湖校区视察工作,对我院新生迎接的情况表现出了热切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