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升学就业系列活动——求职规划,从大三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3509

 

 

   求职规划,从大三开始!

 

   太多的顾虑,抑或太多的选择?如何有效确定你的求职目标?来自宝洁公司的Miranda将与你分享她的人生多维价值观模型,这一简单可行的方法将会有效地帮助你确定自己的求职目标。Miranda200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任宝洁公司客户生意发展部客户经理、区域经理、渠道项目经理、新兴渠道市场经理,同时兼任宝洁公司南京地区招聘事务的城市经理、面试官。

 

   确定了求职目标后,该如何去做?南京师范大学2010届本科毕业生,同样来自宝洁公司的渠道客户经理Emily会告诉你,她从大三开始是如何为获得宝洁的职位而努力的。缓缓道来的分享之后,她又会为大家提出什么样的建议呢?

 

   对于你的目标职位,公司会对你有什么样的能力要求和培训计划?南京理工大学2009届硕士毕业生,如今已经是客户经理的Johnson在罗克韦尔自动化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中脱颖而出,力挫其他63位候选人,获得销售培训生职位。他将通过亲身经历的长达半年的公司内部培训告诉你,如何在大学期间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目标职位所需能力。

 

     不要说你没时间去为自己的目标职位做准备!作为2006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的校友,来自施耐德电气工控产品市场部的资深产品发行工程师Sunny也将与你分享他的时间管理方法,告诉你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如何科学合理的利用你的时间。

 

    大三是一个分水岭,身为大三学生的你们是不是已经在考虑将来自己该何去何从了呢?为了使大家可以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时间,少走弯路,学院将于20101107(周日)下午14:00-17:00在人文学院报告厅为大家举办一场关于求职规划的讲座。届时,四位重量级嘉宾将从不同的城市赶来,义务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经验、方法和心得。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辅导中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联部      

二○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