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8浏览次数:3565

关于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的通知

2010年英语四级考试将在12月中旬举行,根据以往的经验和同学们的反映,实际考试与平时练习区别很大,许多同学因为没有模拟考试限制时间的训练,导致实际考试中感到不适应。所以,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临场考试能力,并且帮助将要考试的同学熟悉整个四级考试流程。我们系青苗讲坛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了英语四级模拟考。

本次模拟考拟开展两次,分别在本周六(1120日)以及124日(暂定)早上9:001120开考。全程采用四级考试程序。考试结束后,会公布考试答案(电子稿的形式),并且会在当天晚上组织集体讲评试卷以及交流四级考试的经历(讲评人皆为以高分成功通过四六级的同学)。

因为是我们系青苗讲坛主办的活动,大家可以直接在班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本周四(18号)2400,本次模拟考试收取(一元/次)试卷工本费。

 

具体报名方式:

一、

信息大一、三同学:请向各班班长报名、交费。

信息大二同学:请向各班组织委报名、交费。

(报名的同学可以两次都报,也可以只报其中的一次,只报了第一次同学在第二次模拟之前如果还想再报第二次的可以补报)

二、

报名费用:人次/1元,报了两次但只去一次的不退钱

三、

请各班负责报名的同学,将报名的具体情况在本周五1200之前汇报至大二的年级组织委员刘飞非(联系电话:13705169260  T3-319)处。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此次模拟考试秉承完全自愿的原则。

                                        

附:

本周六第一次模拟地点:教六301,302,303

进场时间:上午8:459:00   (本次听力采用教室广播,故取消试音环节)

9:00910分发放作文考卷,9:10开始作文考试,之后完全按照四级流程进行,11:20考试完全结束。

本周六晚上6:307:30在教六—301组织集体讲评试卷并交流四级考试的经历,此环节亦是报名后的同学自愿参加;

本次模拟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每个人所在的具体考场和座位并在周五晚通知到报名的人。

                               

                                       信息学院青苗讲坛

                                         201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