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3526

2012远方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踊跃应聘!远方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有竞争力的待遇,优秀博士月薪13000元,优秀硕士月薪10500元!

南京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10311830-2030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中山院506教室

公司简介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LED和照明专业光电检测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公司始创于1994年,坐落于被誉为“天堂硅谷”的杭州滨江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同业中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研发中心,首家CIE正式官方会员公司,首家ISO9001国际认证通过企业,首家国家认定的“双软”认证通过企业。

创新是远方公司快速成长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根本保障。远方公司多次主导或参与国际和国内LED和照明检测标准的编制,并申请有中、美、德等国际发明专利44项,实用新型专利52项。多项高科技产品获得“首批国家自主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荣誉称号。远方多次承担国家863高技术计划课题,多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软件产业发展计划项目”。

远方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LED和照明专业客户群,产品出口美国、日本、欧洲等工业发达国家和地区,海内外高端市场及国内市场占有率均遥遥领先。客户包括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NIM)、国家电光源检测中心(SALT)、联合国UNDP、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SGSITSTUVKEMACTI等国际最高水平检测实验室和CREEPHILIPSGEOSRAM等国际著名LED和照明企业。

远方公司作为光电检测行业的龙头企业,不管在技术还是人才方面均引领本行业发展。目前年均增长率超50%,正在积极筹备上市工作。远方,是您施展才华的舞台,是您可以为之终身奋斗的事业。加盟远方,共享成功!

 

远方为您提供

> 极具市场竞争力薪资待遇和股权激励方案

> 完善的员工福利待遇

> 畅通的技术、管理等人才发展通道

> 完善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内外部培训体系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学历

专业

外语

研究助理

6

论文撰写、科学研究、市场技术支持

/

物理、光学、电子

CET-6

电子工程师

10

电子技术研发

/

电子、通信、自动化

CET-6

软件开发工程师

5

嵌入式、PC软件开发

/

电子、通信、计算机、数学

CET-6

机械设计工程师

6

机械研发

硕士

机械设计

CET-6

海外销售工程师

5

海外销售、客户产品知识培训

硕士

物理、光学、电子

CET-6

技术支持工程师

10

客户产品技术支持

本科

物理、光学、电子

CET-4

高级行政专员

3

行政管理、公关、会议组织、项目申报等

硕士

管理或人文类

CET-6

高级人力资源专员

3

人力资源各模块综合管理

硕士

人力资源或人文类

CET-4

证券投资事务代表

2

证券投资发展事务管理

硕士

金融、法律、财务、管理

CET—6

培训讲师

3

国家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和国家工程中心宣传、培训

硕士

物理、光学、电子

CET-6

应聘须知

> 远方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相关动态信息会在远方公司网站及时公布,请同学们随时关注;

> 请同学们随时关注51job、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杭州高新人才网及各地区主要院校就业网等网站关于远方公司具体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 请以电子邮件或者邮寄方式投递您的简历,如发送电子简历,则简历请勿以附件方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参照统一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

> 我们对每一份简历都会认真评阅,对符合招聘要求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留意。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夏小姐、郑小姐

联系电话: 0571-87705592/86697797            箱:hr@everfine.cn

    真: 0571-86696433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669 

公司网址: www.everf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