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3215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于10月29日下午在逸夫科技馆三楼报告厅14:30-16:30召开宣讲会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设备及其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联影筹建于2010年并于20113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八大高端医疗设备事业部:计算机断层扫描仪(CT)、磁共振(MRI)X 射线(XR)、分子影像(MI,又称PET/CT) 、软件(SW)、移动医疗(MH)、放疗(RT)、超声(US)以及联影研究院(CRC),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覆盖全线高端医疗影像设备的大型医疗设备公司。

联影已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园、嘉定工业区以及深圳育成中心分别建立了三大基地,进行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联影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强强联手,在上海、深圳、北京合作成立三大高端医疗设备研发中心,以吸纳一大批海外资深的高端技术人才和愿意投身于中国自己的高端医疗设备事业的年轻技术人才,从事业内全球前瞻性技术研究,为联影各事业部的持续、加速发展提供原动力和技术支撑及导向。各事业部与联影研究院三大研发中心将携手开创并行的,梯度式的创新性研发模式,为联影实现打造中国自己的世界级医疗影像设备集团公司的宏伟远景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联影预计将于2012年年初启动位于嘉定工业区的总部基地建设,包含运营总部、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共占地约400余亩,分两期建设。届时,联影嘉定总部将成为医疗行业最大规模的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3号楼

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兴贤路1180B4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沿山路43号创业壹号C

 

    : http://www.united-imaging.com/                                                             

 

【招聘职位及需求专业】

 

职位类别Job Category

 专业 Major

学位 Degree

人数 headcount

软件开发类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90

物理算法类

电磁场/物理学/数学/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45

医学影像类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15

机械设计类

机械工程 /低温超导/力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20

硬件设计类

通信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50

射频研发类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10

生产工艺类

电子/机械类专业

本科/硕士

10

具体职位描述和专业要求请登录上海联影公司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www.wintalent.cn/wt4/unitedimaging/web/index查询

【应聘要求】

具有为民族医疗器械产业国产化奋斗的激情,认同艰苦奋斗
为成大事不计较个人得失,乐意为团队奉献的精神特质
具备以目标为导向的高效工作能力;

具有锐意进取的工作斗志;

具有创新和主动精神;

优秀的沟通能力;

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流程】
1.
校园海报、在线信息发布 、校园宣讲(20119-11月)
2.
在线申请 (20119月至201111月)
3.
在线简历筛选 (2011 1010日开始)
4.
笔试、面试(20111015日开始)

 

【应聘方式】
2012
年上海联影医疗校园招聘申请将全部采用在线注册申请的形式,请于各城市宣讲会一周前登陆公司校园招聘系统http://www.wintalent.cn/wt4/unitedimaging/web/index注册简历申请,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并保持畅通,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面试安排】

有宣讲安排的城市会在当地安排面试,其他通过筛选的应聘者将会被邀请到我公司面试。

 

【应聘须知】

有关校园宣讲、面试的具体行程、安排以及招聘职位具体要求及在线申请细节,可随后访问公司网址http://www.united-imaging.com/以了解最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