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广州新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3454

 

一、    新视界公司基本情况

新视界公司成立于20108月,是由华南理工大学和创维集团共同投资创立的研发型自主创新高科技企业,旨在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将大学最先进的专利技术及时转化为生产力,形成政府扶持指导-校企联合研发-企业产业化的良性互动机制。

新视界公司将以新型显示器件AMOLED为中心,集优质价值链和优势产业链为一体,集研发与制造为一体,打造成为华南最具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基地。

二、    AMOLED产业发展前景

AMOLED目前以中小尺寸用户为主,集中在手机、MP3MP4、车载显示等领域。在不久的将来,AMOLED将逐渐进入电视、数码相框、笔记本等中大尺寸显示屏应用领域。

预计AMOLED 产业2011年市值大概在40亿美元,到2015年将达到160亿美元,几乎每两年翻一番,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从市场占有率来看,三星占据主导地位,达到80%以上,其余为台湾和日本企业占据,国内份额几乎为零(如下图所示)。AMOLED显示为高利润、高附加值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高端显示市场,例如,LG推出了15寸的AMOLED平板电视上市销售,单台售价折合人民币达2万多。

国内厂商进入 AMOLED市场前景广阔,目前仅广东省每年就生产手机3亿多部,市场空间大,国家政策支持。广州新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从事金属氧化物TFT背板技术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已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样品推出,发展前景广阔。 

三、    招聘职位

1 助理工程师:招聘人数5

工程师的后备梯队,主要从事AMOLED(特别是TFT)中试及生产工艺方面的操作类工作,包括PVDPECVD成膜工艺、光刻工艺、薄膜和光电器件的测试及可靠性分析、AMOLED驱动技术、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等; 

薪资:年薪4万起,另每年通讯、交通等各项补贴1.2万;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物理、半导体、材料、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工程师:招聘人数5

在项目主管领导下,主要从事AMOLED(特别是TFT)中试及生产工艺方面的研究、技术攻关、工艺流程标准化、产品开发等工作;特别需要具有一定的独立研究、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内容主要涉及TFT工艺、OLED工艺、IC驱动技术等。 

薪资:年薪6万起,另每年通讯、交通等各项补贴1.5万;

职位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物理、半导体、材料、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有AMOLED(特别是TFT)方面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 高级工程师:招聘人数2

主要从事AMOLED(特别是TFT)相关理论和工艺研究,有能力担当项目主管,带领团队完成技术难点攻关,新产品开发等工作;特别需要具有独创精神、开拓进取意识,在所从事工作的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

 

薪资:面议;

职位要求:博士学历,物理、半导体、材料等相关专业;有AMOLED,特别是金属氧化物TFT或者LTPS-TFT方面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通用职位要求:

n  品德优秀,行为举止大方得体,处事稳重细心;

n  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自我认知能力(有明确的应聘动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纪律意识;

n  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工作责任心、工作热情及强烈的加入公司的意愿。

 

 

通用福利待遇:

n  五险一金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n  个人需要,可办理广州开发区户口;

n  依照年度员工个人对公司或部门作出的优秀业绩给予年终奖;

n  对公司做出特殊贡献者,颁发一次性特别奖金;

n  公司每年免费为员工提供体检一次,指定医院、体检带薪休假半天;

n  公司每年组织免费旅游、生日会等团体活动,给予慰问津贴及礼物;

n  公司工作场所全天免费提供纯净水饮用,同时附设有冰箱、微波炉等设施完备的休息室;

n  公司有专门清洁工负责清扫休息室、工作场所及办公桌台;

n  公司设有免费健身房、乒乓球桌及淋浴设施供公司员工业余娱乐;

n  公司每周定期组织集体体育活动,公司员工可免费参加;

n  公司为技术研发部员工提供午休场所;

n  公司免费提供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生活方便的员工宿舍;

n  由专业绿化公司打造维护公司花园式绿色工作环境;

n  公司前台提供叫车服务,公事外出免费使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10/2714060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