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西安能讯20111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3686

 

西安能讯微电子有限公司是由留美归国团队于2006年创办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是中国第一家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功率器件制造企业,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能讯微电子自主开发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器件设计和制造工艺技术,生产基于氮化镓(GaN)的微波功率器件和开关功率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通讯、电源、汽车、消费电子和军事等市场。为无线通讯、汽车电子、工业控制、新能源等应用领域提供高效的半导体新选择。以更高的电能转换效率、更少的设备耗材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了进一步切合市场需求,目前正在苏州昆山高新区投资三亿人民币新建一家氮化镓功率器件的规模化工厂。能讯求才若渴,真诚的邀请有志之士加盟我们的团队!

公司提供完善的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有薪年假等福利。

类别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器件设计类

高级器件工程师

半导体器件、微

电子、固态物理

硕士及以上

4

器件工程师

6

工艺工程类

高级工艺整合工程师

微电子、半导体物理、半导体材料

硕士及以上

4

工艺整合工程师

6

工艺工程师

6

测试工程类

高级测试工程师

理工

硕士及以上

4

测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6

应用技术类

微波功放工程师

微波工程师、电路、电磁场

硕士及以上

4

制造工程类

设备工程师

自动化、机械电子、微电子、电子工程、仪器仪表、半导体工艺

本科及以上

10

厂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10

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30

行政管理类

法律与知识产权专员

法律、国贸

本科及以上

6

合计

96

 

高级器件工程师(职位代码:T001  4

岗位职责:负责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结构及版图的设计,器件特性分析和优化,可靠性研究;能够独立领导项目的开展,以持续性改进器件性能和成品率为前提进行器件技术研发;参与各部门之间沟通与协调。

任职要求:半导体器件、微电子或固态物理硕士及以上学历;曾专门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包括异质结结构)的研究和产品开发;有在半导体企业生产线上开发或制造经验者优先;熟悉常用的半导体器件计算机模拟软件,例如ATLASMEDICI等;熟悉PNA,频谱仪,半导体测试仪等测试设备;熟悉半导体器件物理和固体物理。

 

器件工程师 (职位代码: T002     6

岗位职责:参与器件技术开发项目;化合物半导体器件模拟及版图设计;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特性分析和优化;器件设计与各工艺项目的接口工作,以及与其他部门沟通;

任职要求:半导体器件、微电子或固态物理硕士及以上学历;曾专门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包括异质结结构)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优先;有在半导体企业生产线上开发或制造经验者优先;熟悉常用的半导体器件计算机模拟软件,例如ATLASMEDICI等;熟悉半导体器件物理和固体物理。

 

高级工艺整合工程师(职位代码: T007       4

岗位职责:负责氮化镓工艺流程的规划及制定;负责新工艺及新设计的开发和成果转移;优化工艺流程,改善成品率。各部门之间沟通与协调。

任职要求:微电子、半导体物理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晶体管原理,半导体物理,半导体器件深入地理解各种半导体工艺中的化学、物理过程;熟悉各种半导体设备和工艺的原理;有在半导体企业生产线上开发或制造经验者、有化合物半导体研究经验者优先。

 

工艺整合工程师(职位代码: T008       6

岗位职责:氮化镓半导体电子器件新工艺的开发;确认工艺窗口,提升工艺能力和良率;追踪工程批的进展及验证,PCM测试;解决In-line PCM异常, 在线工艺偏差的分析、纠正和预防

任职要求:微电子、半导体物理、半导体材料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晶体管原理,半导体物理,半导体器件;深入地理解各种半导体工艺中的化学、物理过程;熟悉各种半导体设备和工艺的原理;有在半导体企业生产线上开发或制造经验者、有化合物半导体研究经验者优先。

 

工艺工程师(职位代码: T004       6

岗位职责:负责氮化镓工艺的开发并进行成果转化;优化工艺菜单,解决工艺问题;进行工艺稳定性监控;积极参与新设备的评估,提高生产能力和品质。

任职要求:微电子、半导体物理、半导体材料、材料化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半导体工艺原理,能够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工艺问题;熟悉各种半导体设备的原理,能够熟练地使用各种半导体制造工艺设备,如PECVDRIEStepper、蒸发台等。

 

高级测试工程师(职位代码: T005    4

岗位职责:负责测试技术的开发;测试系统的搭建和维护;组织测试工程师进行测试,以及数据整理和分析。

任职要求:理工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精通PNA,频谱仪,半导体测试仪等测试设备labviewVB或其他仪表控制编程语言;熟悉smith图,掌握扎实的微波知识。

 

测试工程师(职位代码: T006     6

岗位职责:负责化合物半导体器件测试;测试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协助开发测试技术;测试设备的维护。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测试经验优先;接触过PNA,频谱仪,半导体测试仪等测试设备。

 

微波功放工程师 (职位代码: E004      4

岗位职责:

使用氮化镓微波功率器件设计开发高功率微波放大器。具体职责:高功率氮化镓微波放大器的设计开发与测试;开发氮化镓微波功率器件的内匹配电路。

任职要求:微波工程与电路、电磁场专业(有微电子学历者优先)硕士或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微波功率放大器电路设计开发经验;具有扎实的微波电路设计基础,能独立遂行微波功放的设计和调试;具有微波半导体器件的理论基础及其在放大器中的应用;熟练使用各种网络分析仪、频谱仪等微波测试仪器设备;熟练使用ADSMicrowave Office等电子设计辅助软件。

 

设备工程师  (职位代码: M00210

岗位职责:通过故障处理、维护保养等,保证所属设备的正常运转,满足生产需求 –维护所属设备稳定性,并对其他相关人员实施教育 –编写各种设备相关作业指导书。

任职要求:自动化、机械电子、微电子、电子工程、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厂务工程师  (职位代码: M00310

岗位职责:负责厂务系统维修、保养和支持工作,协助监督工程管理。

任职要求:机械电子、化学、给排水专业本科学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技术员 (职位代码: M009  30

岗位职责:负责化合物半导体生产及研发过程中的设备操作及设施维修。

任职要求:机械电子类、半导体工艺、微电子大专及以上学历;

 

法律与知识产权专员  (职位代码:A009  6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进出口业务、商标、知识产权及法律事务。

任职要求:法律或国际贸易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优秀的英语读、写、译、听、说能力,大学英语六级或以上水平;具备扎实的法学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务操作能。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在苏州昆山,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campus@dynax-semi.com ,邮寄地址:西安高新区高新一路25号创新大厦N701(请注明应聘岗位及代码)。联系人:朱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