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7浏览次数:2871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2012 IT校园招聘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华能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多家国内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力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共同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及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于20049月获保监会批准开业,总部设于上海。公司目前注册资本金16.25亿元,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湖北、四川、江苏、浙江、山东、福建、辽宁、深圳、陕西、山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天津、河北、安徽、青岛、湖南、河南、江西、重庆、广西、甘肃、新疆等地设有二十七家分公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基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对员工进行全程专业化培训。倡导求实创新、团结协作,鼓励个人提升,为员工发展与能力展现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永诚保险信息管理部作为公司信息化建设的主管部门,致力于公司主营业务系统开发建设和运维支持工作。下设需求管理、系统开发、质量控制、系统运维、数据管理和基础架构等室,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和完备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位员工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向技术和管理两个领域发展。

随着公司业务的蒸蒸日上,信息管理部也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未来,我们将运用新的科技资源并结合外资股东的先进经验,以专业和规范化的管理体系为目标,向一流的金融信息化科技体系而努力。

赢在起点,步步领先。永诚财产保险真诚邀你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招聘信息

    (一)硬件工程师(5名) 工作地点:上海或苏州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中心主机、服务器、网络设备、数据库等硬件系统的监控、维护和排障。

技能要求:

1、熟悉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等相关知识;

2、对Windows ServerAIX Linux等操作系统有所了解者优先;

3、有网络管理、服务器网管工作、有有oracle使用经验者优先;

4CET-4及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数据运营工程师(5名)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报表开发和系统维护工作,参与数据仓库项目相关开发及维护工作。

技能要求:

1、具有一定java语言和SQL等数据库基础;

2CET-4及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开发工程师(6名)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协助执行应用系统开发项目的需求分析、项目管理及开发工作。

技能要求:

1、具有一定java语言,C语言和oracle等数据库基础;

2、了解SVNeclipseVisual Studio等开发工具;

3CET-4及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四)测试工程师(4名)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自行开发软件的测试工作,以及应用系统开发项目的测试及验收工作。

技能要求:

1、具有一定java语言,C语言和SQL等数据库基础;

2、了解TCP/IP协议;

3CET-4及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五)系统运营工程师(4名)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维护各信息系统,批量检核系统数据,解决用户在信息系统使用方面的问题,设计系统效能监控方案、优化系统效能。

技能要求:

1、具有一定java语言、C语言和SQL等数据库基础;

2CET-4及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应聘方式

 

    以上职位均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校园招聘邮箱:hr_IT@alltrust.com.cn,或邮寄简历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9582楼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0,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公司主页:www.alltrust.com.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9582

   联系方式:信息管理部 韩先生 (021)511058888659

             人力资源部 田小姐 (021)51105888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