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杭州矽力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8浏览次数:4968

杭州矽力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将于3月14日下午15:00在中山院105进行宣讲及笔试。

杭州矽力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4月,作为美国Silergy Corp.在华创立的全资子公司,毗邻美丽的西子湖。公司创始团队都是长期从事模拟半导体的技术开发人员,具有非常良好的行业背景。公司发展迅速高效,从成立初期9位工程人员(包括海外留学归博士3人),至今已有正式员工130人左右,其中硕士以上约占50%,全部员工为大专以上学历。

矽力杰一直致力于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电源芯片的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电子类设备、计算机等领域。目前公司通过自主设计、委托生产的方式进行产品生产,通过自有销售渠道或者代理商销售的方式进行市场推广,并为客户提供相关产品应用层面的设计技术服务。

公司重视专利创新,涉及生产工艺、功率器件、电源拓补、电子电力设计、低功耗控制等各方面。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公司凭借高效率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和高效率的人才,在芯片行业立足。

 

招聘岗位及要求:

电力电子相关专业和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专业等

**************************************************************************

【本科】

『研发类』助理应用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研发类』数字IC设计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现场)应用工程师

 

**************************************************************************

工作地点:南京、杭州

联系人:余正晶      联系电话:13770771485        邮箱:hzhr@silergy.com

招聘会流程:宣讲笔试面试(J请同学们自备文具参加笔试J

岗位要求: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202/2720120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