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8浏览次数:2970

 

公司简介: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celink Technologies CO., LTD.)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总部位于武汉-中国光谷,注册资本1.6亿人民币。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光电子器件的研究、开发、制造和技术服务,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基地(区域类)——武汉光通信与光传感材料及器件成果产业化基地的主要建设单位之一,并被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对光纤放大器、光子系统、光无源器件和平面集成光波导器件进行全方位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具影响的通信光电子器件研发、生产单位。

先后承担国家“863”、“973”、国家科技攻关项目50余项,起草通信光电子器件类国家标准14项、行业标准35项;申请国内外专利207项。连续3年公司销售额排名光电子器件制造商国内第一、全球第十一位,年产值12亿元。在中国通信学会组织的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中,公司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光电子器件企业第一名。
  2009821,光迅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002281),成为国内首家上市光电子器件公司。为适应公司快速稳健成长的需要,特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光迅科技,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信息见公司网站及简历注册网站www.accelink.com

 

招聘职位

国内销售工程师

主要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客户关系建设、回款、服务等工作

2、  完成部门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通信、光信息、光电子、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组织能力

3、  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要求

4、  党员、学生干部、英语过六级者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投递简历,简历投递邮箱:hr@accelink.com

我们将在本周末及下周(33-10日)组织当地相关的面试,如收到简历将提前联系。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邮科院路88#430074

    邮箱:hr@accelink.com      网址:http://www.accelink.com

  联系人:综合管理部 刘斌(027-87691875

  国家重点中央直属国有高新技术上市企业热忱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