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一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6145

426日下午,南京市第一中学张苏皖书记和蒋桂林校长带领2012级崇文班100多名高一同学来到我校九龙湖校区参观,感知高校文化,体验名校课程。我校招办主任蔡亮,南京市招生组组长孙威、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宋宇波以及志愿者热情接待了他们。

 

首先,几位志愿者为他们作了细致的校内导游服务。南京市第一中学的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李文正图书馆、机械楼及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们纷纷称赞我校“止于至善”校训催人奋进的力量,不断对我校各项先进设施、校园建设、淳朴学风、办学理念和大学生们的勤学奋进发出赞美之声。

 

参观结束后,招生办主任蔡亮老师就东南大学校史及学科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播放了学校宣传视频。随后,信息学院宋宇波教授为中学生们讲授了信息安全学科的相关知识,宋老师幽默风趣的演讲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大学课堂的活跃以及大学老师的风范。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开放的办学理念,来访的师生们普遍觉得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东南大学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并希望有机会再次来我校参观交流。

图书馆前合影

实验室参观(一)

实验室参观(二)

宋宇波老师做“信息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