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第一中学签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6141

我校与南京市第一中学签约优质生源基地

    513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市第一中学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一中望星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招办主任蔡亮,南京地区招生宣传组组长、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威、南京市第一中学校长尤小平等有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蔡亮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招生类别、招生政策及招生工作的特点,肯定了南京一中的教学质量,对南京一中向我校输送大量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并表达进一步加强联系、吸纳更多优秀生源的良好愿望。随后蔡亮副处长与尤小平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蔡亮副处长代表东南大学向南京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我校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潘志文教授为南京一中两百多名学生做了题为《移动通信的发展历程》的报告,潘教授充满激情的报告让学生们感到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南京一中的合作交流,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东南大学—南京市第一中学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潘志文教授报告《移动通信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