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院信通所副所长郭经红受聘东南大学兼职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7340

    4月14日下午,东南大学举行仪式聘请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通信研究所副所长郭经红为东南大学兼职教授。仪式由东南大学通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铁成教授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代表学校向郭经红副所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

    仪式上,郭经红教授表示,作为东南大学校友,一直非常关心母校相关学科的发展,自己将积极推进国家电网公司与东南大学在电力通信领域的紧密合作。仪式结束后,郭经红教授为东大师生做了题为“智能电网中先进信息通信技术”的学术报告。
 
    据介绍,郭经红教授分别于1992年3月和2000年10月在东南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取得工学硕士学位和工学博士学位,目前是国家电网公司信通部通信专家组组长,主持编制国家电网公司电力通信领域近三年的科技项目指南、“十三五”和中长期科技战略规划等。(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