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3056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共8名。其中四牌楼校区2名(校东学生宿舍区)、九龙湖校区4名(桃园、梅园本科生宿舍区各2名)、丁家桥学生宿舍区2名、每个校区需要女生1名。
 
二、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能吃苦耐劳,积极热诚,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交流能力;
2、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服从指导老师的各项工作安排,工作至少满一学期;
3、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能掌握日常软件的使用及安装,熟悉家用电脑及手机、pad等设备的基本网络配置;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录用;
 
三、工作内容及形式
1、工作内容:
宿舍WLAN故障现场服务,简单故障排除、复杂故障上报;
2、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18点-22点
周六、周日:10点-22点
(以上时间为故障处理时间,无处理故障任务情况,时间自理。保证每人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
 
四、招聘办法与流程
1、同学自愿报名,并于10月20日前将《东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登记表》发送至邮箱htao@seu.edu.cn(邮件名请以“校区-院系学号-姓名”格式发送)。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3、组织新入职同学进行岗前培训,并分配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