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同乐 爱在重阳——信息学院隆重举行重阳节庆祝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3624

老少同乐 爱在重阳

信息学院隆重举行重阳节庆祝大会

 

928日下午,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四牌楼校区群贤楼报告厅内载歌载舞,笑声飞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重阳节大会在此隆重举行。70余位退休老教师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14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重阳节这一传统佳节。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主持。

 

院长尤肖虎满怀深情向老教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接着,尤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协同创新、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与老一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永葆活力,继续关心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久贤书记对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千百年的传统美德,学院将一如寄往的支持退协的工作,将继续做好关心老同志的工作。

 

原无线电系副主任邹家禄老师代表全体退休老同志发言,他激动地感谢学院重视退休教师的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举行隆重庆祝大会,让大家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这让老同志们十分感动。他提议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挥余热和奉献精神,在培养和教育下一代工作上发挥示范和引领的作用,努力培养优秀高素质人才。

 

庆祝会上,学院党政领导为八十岁以上寿星代表献上鲜花,学生代表向每位老同志送上了亲手设计的精美贺卡、重阳糕和贴心小礼物,祝他们健康长寿,让老同志们激动不已。

 

学院退协和团委纷纷送上精彩的歌舞节目表达对老同志的美好祝愿,报告厅内洋溢着尊老爱老敬老的和谐气氛,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