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进行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2802

    近日,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加强党支部干部的基本功训练,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并就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512日,学院党委就“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作开局动员大会。会上建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微信群,及时交流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态和经验;同时每个支部建立党员微信群,通过“微平台”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方式,方便党员间及时交流思想动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安排,结合本支部实际,力求实效,制定学习教育计划,鼓励每个支部成员大胆创新,开拓思路,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安排地有声有色。

 

519日,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体系的完善,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学院党委就如何规范化、科学化地开展党建工作对全院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孙威副书记主持。本次培训突出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的重要性和细致性,要求每位书记认真负责,大到支部大会的开展,小到每份材料每个日期的填写,都要按部就班地踏实完成,这既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也是对支部每一位党员的负责。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详实,效果显著,是对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如何开展党务工作一次很好的规范和指导,对基层党组织健康发展、活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褚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