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王婧菲老师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287

       5月27日,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会长、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领导和主办、承办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现场会。本次现场会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我院辅导员王婧菲老师在大会上获得表彰,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5年启动,得到了各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共有684名高校辅导员参与评选,通过了多个阶段的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1位“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位“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和39位“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王婧菲老师“独具匠心”开启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她曾获得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