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九龙湖畔,感知名校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708

踏青九龙湖畔,感知名校风采

——东南大学-南京市第十三中学专场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东南大学-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感知名校”专场交流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顺利举办。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屠桂芳校长和高一年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带领十三中高一年级全体同学于22日下午抵达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在东南大学招生办副主任张涌老师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顾青瑶老师带领的14级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的热情接待下,开始了参观交流活动。

 

十三中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四条不同线路分别参观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的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九曲回桥、大学生活动中心及焦廷标馆等主要校园景点,对东南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十三中的同学们在图书馆和体育馆等标志性建筑下合影留念;在教学楼志愿者与同学间开展了互动交流,志愿者热情地将东南大学全面地展示给了十三中同学们;在九曲回桥、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馆十三中同学们感受了东南大学的校园美景,第一次走近了大学生活。

 

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虽然时间不长,十三中同学们与东南大学志愿者有了丰富的交流,也对东南大学有了充分的了解。通过此次参观以及志愿者的讲解,相信十三中的同学们也受到了鼓舞,对未来更加清晰,会向着自己的理想更加努力,拼搏前行。同时东南大学作为一所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也期待着更多优秀学子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