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未举办任何形式考研辅导班的声明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4095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未举办任何形式考研辅导班的声明

 

各位考生:

 

针对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社会上出现一些机构和个人举办辅导班,开展培训和辅导业务。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文)要求:“各研究生招生单位一律不得举办或变相举办任何形式的针对统考、联考及自命题科目的考研辅导班,高校在职教师不应参加社会考研辅导班活动。”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郑重声明:我院未举办任何形式的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和复试的复习辅导班,也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相应的辅导班,学院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不得举办或参与举行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

 

特此声明!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