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无线电工程系4480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4-10-18浏览次数:692

    丹桂飘香、举国同庆的十月,10月4日我校迎来了原无线电工程系(现信息学院)水声工程专业44801班的校友们返校,共庆本科毕业30周年。

    国庆期间,数十位44801班校友重回母校,与近十位当年水声工程专业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会,共忆往昔。我校常务副书记刘京南、信息学院院长尤肖虎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校友们向母校的老师们汇报了30年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生活等情况,对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激,并祝愿老师们健康长寿。刘京南副书记、尤肖虎院长等领导们和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并祝福校友们前程更美好。校友们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不断发展感到无比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校友们还专程到江宁参观了九龙湖新校区,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们还参观吴健雄纪念馆、学校校史馆、健雄院、图书馆、大礼堂、六朝松、前工院等,还专程到校东宿舍区莘园食堂就餐,重温30年前的求学时光。

44801班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合影

44801班本科毕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