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苏州科达通信集团2012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12浏览次数:4077

科达是通信行业最前沿——视频通讯业务专家,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苏州,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在中国设有31个分支机构,在新加坡、美国设有海外分公司,目前有员工1700余人。

我们采用产品线管理模式,强化通过产品线对研发和市场的引领与支持实现多产品的协同管理。

我们专注技术研发。在视频会议、可视通信、网络视频监控等领域具有十几年的软硬件自主研发经验,并拥有多项知识产权;我们具有规范化的软件开发流程,完善的软件版本管理机制,严格的软件质量管理体系。我们崇尚务实创新的研发作风,现有研发人员600余人,年研发投入占销售额12%以上。

我们具有完善而高效的销售服务体系。销售中心现有700余人,业务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分支机构分布在各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主要为包括政府、军队、金融、教育等行业大客户提供销售及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涵盖项目规划设计、系统安装域调试以及售后维护运营等全过程。

我们关注员工的自身发展。新员工导师制度、跨团队培训、小组学习讨论、工作案例库给员工的成长和进步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我们给予员工广阔的平台,技术路线、管理路线、市场和销售路线等为他的职业生涯提供快速提升的通道。

更多信息了解请您登录科达网站www.kedacom.com


科达通信201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我们竭诚邀请广大优秀学子加入科达。请尽快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投递简历

1、登录科达网站www.kedacom.com,进入校园招聘填写简历并投递感兴趣的岗位;

2投递研发岗位将简历发送到招聘邮箱hr_yf@kedacom.com销售岗位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xshr@kedacom.com;产品岗位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hr_sz@kedacom.com

<!--[if !supportLists]--> 3、<!--[endif]-->登录招聘网站www.51job.com,在搜索栏中输入科达科技查看相关应届生招聘的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if !supportLists]--> 4、<!--[endif]-->登录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在搜索栏中输入科达通信查看相关应届生招聘的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5、登陆招聘网站www.chinahr.com,搜索职位栏中选择公司项输入科远软件查看相关应届生招聘的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科达通信2012校园招聘信息: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11/11160725.doc

科达通信2012校园招聘岗位职责: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11/1116065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