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南京广义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3692

南京广义软件有限公司现扩充公司人员,目前急缺硬件工程师,主要是基于电路原理图,时序图,可对底层系统driver进行设计,后期工作会涉及到linux os,性别要求为男,有意向的同学请12月31日前到学办联系。
     关于南京广义软件有限公司,是201012月在雨花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万,目前正在调整到100万人民币。201110月接受天使投资。目前的主营方向是基于智能平板系统的零售行业运营&销售解决方案。另目前公司也正在完成加入GENIVI联盟的工作。公司核心人员是原先从SOC主芯片设计公司跳出的人员。具备对SOC 芯片做内部优化和linux os & android框架设计的能力。2011年,作为design house。承接了总部在美国加州的一家SOC公司的,芯片优化工作。其中一个核心人员是linux 开源社区,ARM的一个组的负责人,也是对linux源码贡献度最多的华人之一。大约给linux贡献了30000行代码。同时修复了linux的近200BUG。公司处于初创公司。目前人员10人左右。但公司一切按照正规公司运营。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户口,档案落于北京东路的南京市人才市场。交纳国家规定的保险。公司目前招募的技术人员,以团队储备干部的身份进行技术培养。
我们的优势:
1
、技术开发点全面,技术开发深度大。这相对南京其他的技术型企业,我们具备绝对优势。例如对SOC主芯片的优化,对linux 内核和底层driver的改动。
2
、人员培养看中。包括工程化,组织化的开发规范等。
3
、公司发展目标明确,并受资本投资约束,公司发展进度不低。
我们的劣势是:
1
、起步待遇较低。因为对刚毕业的学生以培训为主。
2
、工作地点较远。在江宁科宁路。

具体待遇为:
月薪 2000元(税前)。  年13个月。
分红权:  满一年以上,根据职等、工作年限为权重进行划分。
餐补:公司有免费午餐提供,晚餐根据加班情况免费提供。(食堂,非外部快餐)
住宿:前2个月,提供简易免费宿舍。
住房补助:每个月 200元。
团队建设1:加班人员公司有免费点心。
团队建设2:每个月一次活动,KTV,或者聚餐。
团队建设3:每年一次免费长途旅行。例如2011年,9月在三亚,54晚。
带薪假:按职等,一年出法定假日外,最低5天,按职等依次增加。对毕业生,一律按照职等1级(最低级计算)
职等考核:原则  每人一年一次职等提升考核,每半年组织一次。

人员具体要求:
平台工程师 2名:
1
、熟悉C语言。
2
、对单片机或ARM类系统具备项目经验。
3
、熟悉计算机组成原理。
4
、熟悉数字逻辑电路。
5
、熟悉linux
服务器&数据库工程师 1名:
1
、熟悉C语言。
2
、熟悉JAVA语言。
3
、熟悉mysql
4
、熟悉linux server
5
、熟悉数据库原理。
android
应用工程师 1名:
1
、熟悉MVC模型
2
、熟悉面向对象设计
3
、熟练JAVA语言
4
、熟悉计算机组成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