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广东电视台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8浏览次数:3668

广东电视台建于1959年,是我国建台最早,发展最快、最具有影响的省级电视台之一。现因事业发展的需要,广东电视台面向全国各重点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美术编辑(节目包装设计)、网络管理、系统工程师、灯光设计、合同审核专员、审计、会计
招聘人数:
若干名
工作地点:
广州
要求:

1、美术设计、动画、广播电视工程、电子技术、通信工程、法律、审计、经济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及其它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英语六级,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兴趣广泛,能吃苦耐劳。
4、具有较强心理承受能力和承担压力的能力,按时按质完成岗位任务。
招聘流程:
有意向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尽快将个人简历(含应聘岗位、学习与工作经验、家庭基本情况、期望收入水平、个人近照等信息)发送到gdtvhr2012@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我们计划于12月中旬在南京招聘,敬请留意相关信息及面试通知。
相关信息:

合同:合同期一般为三年,其中包括半年试用期。

户口:对于所招聘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根据个人意愿,我们负责为个人办理广州市区户口、身份证等。

社保:签约后我台将按照省、市有关标准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假期:享受国家法定的双休日、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病假/事假/婚假/丧假/生育假等。

薪酬:近年来新进人员,我们实行聘用制下的薪酬体系,即员工收入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基本工资保障员工基本生活,绩效工资根据个人工作量及质量进行浮动。我台提供同行业内较具竞争力的工资水平,以确保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