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青航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9浏览次数:4034

中青航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技术,着眼于通信、航空、航天及出版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凭借卓越的企业文化、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合作及一流的团队,正向着全面建设创新型、创造卓越的股份制企业的目标迈进!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团队,能够根据市场的业务需求第一时间研发出技术产品,开拓新的市场。
公司拥有成熟的信息技术及渠道资源优势,可减少客户的项目投资成本及运营风险。
可快速部署及开发新的业务,并能迅速增加业务收入。
(未经通知,谢绝来访)
请将简历直接粘贴在邮件中,切勿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否则会被直接删除。
发简历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毕业高校名称、学历、年龄、薪金要求”。
声明:
联系方式:

地址: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3号楼联通大厦12层
邮编:100048
公司网址:www.zqhl.com.cn
E-mail:hr@zqhl.com.cn
注: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职位的名称或编号,并注明该招聘信息来源于ChinaHR.com。

针对应届毕业本科生,本公司希望学生为通讯专业;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公司不解决北京户口。 待遇面试。
请同学们尽量在中华英才网系统直接投递简历,或者将简历投递至 liudexiaa@163.com   以便我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