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办理户口迁入服务指南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2504

学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决定是否办理户口迁移。不办理户口迁移的非南京市户籍学生,入校后到居住地的公安机关申请办理居住证。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按照以下要求办理:

一、带录取通知书到户籍地公安机关开出《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证》必须为电脑打印,且字迹清晰,印章齐全,注明户口性质。户口迁移证和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要完全一致。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籍贯要具体到市或县。

二、户口迁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东南大学。或者填写具体落户地址:丁家桥校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

三、要认真填写《新生信息采集表》,入校时要出示:《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新生信息采集表》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白色背景)身份证。并将《户口迁移证》、《新生信息采集表》、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白色背景证件照、四牌楼的学生须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交给辅导员。辅导员收齐上述材料后交保卫处,由保卫处集中到公安机关办理落户。落户完成后,学生可以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到保卫处领取本人的《常住人口登记表》。

四、四牌楼校区的学生,要微信关注“玄武公安”或扫描

https://mp.weixin.qq.com/cgi-bin/showqrcode?ticket=gQE88DoAAAAAAAAAASxodHRwOi8vd2VpeGluLnFxLmNvbS9xL0RVTUtaenpsRmd0dkJsY29CbThsAAIEljbbVQMEAAAAAA==

微信二维码,关注“玄武公安”后点击“办事办证”“户政业务”“线上申请”→在“户口迁移”中选择“市外迁入”→填写“申请人信息”及“申请人实名认证”“选择申请类型”中选择“大学生入学”填写并保存学籍信息→在“提交申请材料”中点击“添加照片”上传居民身份证、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证件照等照片→点“提交”按钮完成申请

提交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打电话025-8442114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