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三菱电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502

929日下午,三菱电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南大学无线谷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楠真一,技术副总经理庵原晋,市场经理房国栋,公关宣传助理葛翌,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副主任芮振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执行院长张在琛,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洪伟,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威,微波工程系主任陈继新等。本次颁奖仪式由陈继新主任主持。

金志军主任在致辞中对三菱电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回溯了三菱电机与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长期友好合作,并向此次获奖的15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激励他们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贡献社会。

  

仪式现场

楠真一总经理表示,期待今后校企双方的合作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他讲到:从20089月至今,东大和三菱电机已合作十余年,并一同开设了“东南大学——三菱电机射频微波器件联合实验室”。希望“三菱电机奖学金”能够激励莘莘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共创造美好未来献力。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

随后,陈继新教授详细介绍了三菱电机奖学金及项目合作的情况。“三菱电机奖学金”自20089月落户我校,伴随着几年来良好的合作,2017年公司和我校又续签了合作协议,至今已有10年的历程,截至目前先后有177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获奖。


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三菱电机是制造和销售电气与电子产品和系统的世界领先品牌企业之一,其产品和系统在众多领域和应用中得到广泛使用。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环保公司,三菱电机应用他们的技术在全球为社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