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科教工支部与八五一一研究所第八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暨人工智能讲座举行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348

1023日,我院信息学科教工党支部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第八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人工智能专家讲座在八五一一所江宁园区举行。八五一一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志坚、电磁信息数据中心副主任曾德国及我院李久贤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志坚书记和李久贤书记在讲话中对支部共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双方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努力开创“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新局面,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合作的目的。



信息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熳和八五一一所第八党支部书记郑子扬分别在支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接着,曾主任对第八支部及其所依托的电磁信息数据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冯熳书记对我院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及成果进行了介绍,期待双方能在技术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我院赵力教授作了题为“人工智能中的情感计算及其应用”的学术讲座,并与在场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曾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电磁信息数据中心展厅,进一步增强了对八五一一研究所电磁数据中心的了解。(冯熳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