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完成2018东南大学冬季阳光长跑活动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384

    2018128日星期六,2018东南大学冬季阳光长跑活动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于桃园田径场召开。信息学院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并完美地完成了本次阳光长跑活动。

    在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和短暂的热身运动之后,竞赛组的运动员们率先开始了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素不落于人,信息学院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进了赛道。信息学子的脚步声,呼吸声,心跳声仿佛浑然一体,即便在寒冷的环境中,也显得激扬澎湃。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大抵如此。


    在竞赛组出发不久,健身组也随后出发。虽然并未参与竞赛,但是信息学子依然展现出了不落于人的气势。迎风飘舞的院旗,承载着不仅仅是信息学子昂扬的斗志,更是信息学院敢为人先的不朽精神。寒风飒飒,斗志依然。


    最终,信息学院以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了此次冬季阳光长跑活动。信息学院获得了2018年东南大学冬季阳光长跑比赛优秀组织奖奖项,并取得了男女总团体第四名,女子组团体第九名,男子组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不仅如此,竞赛组的信息学子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王海洳和田珊珊两位女生分别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女子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男子方面,李林州和张明辉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子二等奖,王艺轩,沈念澳,范鸣,陈臻四位运动员拿下男子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他竞赛组运动员虽然并未得奖,但他们也将以越战越勇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在这次的冬季阳光长跑活动中,信息学院不仅以优秀的成绩完美收尾,更是在东南大学内再次彰显出了属于信息人的风采。相信在之后的各种活动中,信息学子都将以更加耀眼的姿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