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友孙庆云、郭玉珍夫妇再捐一万元关爱学院退休教师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047

      春节将至,昨天信息学院校友会长张锡昌教授收到老校友孙庆云、郭玉珍夫妇捐资—万元,要求选择十位困难退休老同志作为慰问金。经退协研究,在全院144名退休教职员中,慰问患癌严重和其它疾病严重,经济负担大的十位老人,每人发放—千元。

      八十三岁的老学长孙庆云夫妇,感恩母校,近十几年来—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在2007年,捐资为恩师钱凤章,李嗣范两教授塑铜像,以表示尊师重教。现在连续每年捐资八万元,给学院设奖学金,支持学生在创新实验室搞科研买设备,其中2万元设奖教金,奖励指导教师,因此,我院学生创新创造活动十分踴跃,每年都有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电子设计等竞赛获大奖。我们都要学习孙庆云夫妇,热爱母校,感恩老师,关心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精神。  (张锡昌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