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2363

      3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无线谷举行。学院张在琛执行院长代表学院聘任尤肖虎教授为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尤肖虎主任提名洪伟教授、崔铁军教授和方世良教授担任委员会副主任,得到与会委员全票通过。

会上,尤肖虎主任与与会委员审议了《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明确了院学术委员会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以及议事规程,学习了学术委员会委员享有的权利与义务。

委员会采纳陆军院士提出的举办学院学术沙龙的建议,讨论并落实具体举办流程方式,准备常态化地举办。会议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工作进行部署,鼓励各学科优势力量针对相关领域进行合作申报。会议还讨论修订了《信息学院A类专职科研人员的招聘方法及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图文:沈如达)

(责任编辑:沈如达;审核:张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