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七名硕士生入选中兴通讯“蓝剑计划”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5005




    日前,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东南大学七名应届毕业生通过层层选拔,并报请总裁审定,最终成功入选中兴通讯“蓝剑计划”,七位同学均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据悉,今年中兴通讯从全国重点高校招聘的毕业生中共遴选不超过100人进入“蓝剑计划”,东南大学入选人数位列全国高校第一。

   “蓝剑计划”是中兴通讯公司的未来领袖计划,是公司最核心的人才战略,旨在培养最尖端的人才,使公司在ICT领域持续保持竞争力的坚实壁垒。“蓝剑人才”培养期为三年,设置“闯关制“,为每名蓝剑成员配备专业导师及职业导师,从日常工作、专业方向、职业发展三维度对其进行指导,全方位提升其行业视角和战略高度。与此同时,蓝剑计划针对蓝剑成员制定突破性职业发展通道,实现远超普通毕业生的加速职业发展。蓝剑计划为每名蓝剑成员提供高于业界的特殊薪酬待遇,专项的蓝剑津贴,奖金承诺+股权激励,保证蓝剑学员生活无忧。

      自2014年“蓝剑计划”项目启动以来,东南大学毕业生在职人数排名全国第五,从事研发工作的人数排名第一。随着2019年新入职毕业生陆续进入,东南大学“蓝剑”在职人数将上升为第一。(孙威 文,王克矿 图)



(责任编辑:孙威,审核:李久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