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无限未来”学术交流论坛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956


为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发展,2019427-28日,由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陆军院士提议,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办的“无限未来”学术交流论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举行。论坛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尤肖虎教授、副主任洪伟教授主持。

陆军院士、李久贤书记、张在琛执行院长,以及来自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单位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陆军院士、尤肖虎教授、洪伟教授、崔铁军教授、方世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朱洪波教授,以及各单位参会专家、东南大学信息学院中青年教师和博士生等在内的16位报告人做了精彩的报告,涵盖信息科学和信息系统、5G与移动信息网络、信息超材料、毫米波和太赫兹芯片、光移动通信、无线信道建模、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海洋信息、量子计算、频控阵、检测成像、生物集成电路等信息科学与工程的前沿领域。

论坛促进了信息科学相关领域学术思想的碰撞和交融,“信息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117周年校庆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庞旭、张川、沈如达 文,张川 图)

(责任编辑 沈如达,审核 张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