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工程系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5-03浏览次数:2664

  

  

    201951日上午,无线电工程系89130余位校友在四牌楼校区致知堂相聚一堂,举行“无线电工程系89届年级大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在琛教授、校友会会长张锡昌教授(原学院党委书记)和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晓曙教授(89届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并致辞。

    张在琛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锡昌教授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并鼓励各位校友多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多参加校友会的联谊活动;陈晓曙教授分享了30年前与大家一起成长的经历和感受。

    41851班赵明、41852班王斌、41853班胡林平、42851班徐龙海、43851班王亦方、44851班罗建民和45851黄文校友先后代表本班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对同窗友谊的眷恋。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紫金山实验室和九龙湖校区内正在建设中的信息电子科研教学大楼。89届校友为感念母校的培养之恩,集体捐赠一块灵璧五彩石,上面镌刻学院名称,将安放在落成后的信息大楼旁。

    校友企业汉桑(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各捐款10万元,共20万元。设立4万元奖学金和4万元奖教金,12万元捐赠给学院退休协会,感谢老教师们当年的恩情。(宋铁成 文,供图)

  

(责任编辑:孙威,审核:李久贤)  

  

 附:41851班赵明校友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