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毫米波学科党支部与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党支部、单片电路事业部党总支部举行联合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325

2019524日,我院毫米波学科党支部与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中电55所)人力资源党支部、单片电路事业部党总支部联合共建签约仪式在国基南方江宁所区举行。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李章柱主任、人力资源部党支部郑华书记、单片电路事业部党总支部徐建华书记及我院李久贤书记、孙威副书记、陆卫兵副院长等13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郑华主持。郑华书记和我院电磁场与微波工程系陈继新主任分别介绍了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和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单片电路事业部党总支部徐建华书记和毫米波学科党支部孟洪福书记对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支部联合共建活动的计划进行了细致讨论,对在党建交流、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课程实践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积极推动联合共建活动的落地。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书记郑华、单片电路事业部党总支部书记徐建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毫米波学科党支部书记孟洪福分别在支部联合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后,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李章柱主任和我院李久贤书记分别发言,对支部联合共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双方以支部联合共建为契机,努力开创“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合作的目的。  


 

签约仪式前,在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微纳加工中心以及集团下属南京国博电子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加了对国内半导体芯片行业的了解。(文:孟洪福,图:中电55所)


(责任编辑:孙威,审核:李久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