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903


关于落实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s://seugs.seu.edu.cn/2019/0603/c3720a276081/page.htm




关于落实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曹蕾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4234


各相关学院:


为保证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有序进行,确保实践质量,现对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制定计划

请各学院在放暑假前安排部署好本学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由导师指导研究生在网上提交《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附件1),计划表须经校内外导师(校外导师应在聘任期限内)、实践单位和学院审核后交给研究生秘书存档,之后,研究生方可按计划进行专业实践。学院于2019930日前向培养办提交《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安排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稿发送至gsedu2@seu.edu.cn

二、考核管理

各学院应制定切实可行专业实践环节的考核细则,可以通过提交成果报告、答辩等方式对研究生的实践环节进行考核。在实践结束时,研究生撰写《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附件3,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域可下载),由学院与实践单位联合组织对其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方能进入论文环节,并以实践课题作为论文选题,开展论文工作。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应用、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请各培养单位按照本通知及《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暂行)》(附件4)切实做好专业实践的相关工作。


联系人:曹蕾电话:52090209


                                                         研究生院

                                                                                                                                             201963






请各位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认真阅读研究生院的通知,同时一定在9月20日前:
①在网上提交《计划表》,将《计划表》纸质版(自己保留好一份,交一份)交给班长。
②电子版的《附件2.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安排汇总表(2018级).xls》发给班长汇总。


麻烦班长9月23日前发我汇总全班同学的电子版《汇总表.xls》,和交我全班纸质版《计划表》,谢谢!





网上提交《计划表》180天后,可以在网上提交《考核表》,同时携带纸质版《考核表》找我网上登录成绩。

《考核表》填写完整,最后一栏“学院审查意见”不填,其余在提交前填完整并签字盖章。



附件1.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doc

附件2.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安排汇总表(2018级).xls

附件3.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doc

附件4.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暂行).docx